Saturday, June 5, 2010

怕黑

言承旭 怕黑

天黑了
我还在等著车
孤单的夜晚是什麼颜色
我还在猜想著
车走了 我依然在愣著
返往的只是没什麼规则
我想著想著就叫了
爱究竟伤了谁 救了谁
流泪的流泪 欣慰的欣慰
爱究竟有多累
有多美
伤悲的伤悲能绝对
我承认怕黑
空房间 你留下你的美
感觉你还躺在我的左边
拥抱著我入睡
夜再黑 我拼命睁著眼
感觉你走近在我的眼前
却一步一步退到边缘
爱究竟伤了谁
救了谁
流泪的流泪 欣慰的欣慰
爱究竟有多累
有多美
伤悲的伤悲能绝对
我承认怕黑
夜里的微光
找不到方向
害怕黑色是我的信仰
放弃了慌张
放弃了迷惘
我的彼岸在某个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